鼎鋒有限公司
TING FONG INTERNATIONAL CO., LTD.
.專業非線性剪輯系統整合服務.多種專業視訊卡與轉換器.網羅全球優質版權影像及配樂.DCP數位電影製作與影片數位修復業務.


公司簡介 產品介紹 製作服務 線上洽詢 聯絡我們 如何購買 FB粉絲團 回首頁




【公司簡介】

鼎鋒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69年,歷經了單板微處理器、迷你電腦、VOD網路伺服等,見證台灣30年來的電腦發展歷程,隨著科技發展日新月異,鼎鋒有限公司投入了影像處理的領域。

在非線性剪輯系統軟、硬體整合部份,鼎鋒有限公司經組裝測試,選出效能最好、CP值最高的系統組合推薦給客戶,除此之外也陸續代理各類視訊卡及轉換器供客戶享有多方選擇。

在軟體部份,鼎鋒有限公司代理各式版權影像及配樂,讓客戶在製作提案多了許多素材可以選擇,所有產品皆為買斷式授權,讓客戶在使用上更加得心應手,無論是電腦動畫、真人實拍、怡人風景..等及曲風多樣化的配樂曲庫,鼎鋒有限公司竭盡所能的網羅全球最優質的產品,提供給客戶有最佳最多樣化的選擇。

在製作服務部份,鼎鋒有限公司提供近30年之35mm電影製作,隨著電影院數位影廳增加採數位播映已全面普遍,鼎鋒有限公司已開始提供數位電影的製作,相較於傳統35mm電影的製作,在製作費用的部份將節省許多同時亦可符合環保的要求。

在老舊影片數位修復部份,鼎鋒有限公司繼2008年李行導演-街頭巷尾作品後,陸續已完成多部數位修復作品,至今仍持續為保存文化資產之數位典藏盡一份心力,以上相關業務事項歡迎洽詢。







鼎鋒有限公司    110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419號11樓   TEL:(02)2758-1437  FAX:(02)2729-9083

業務請洽:ting.fong@msa.hinet.net     網站問題請洽:amywa@ms18.hinet.net    
Copyright © 2011. Ting Fong International Co.,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
歡迎按讚加入粉絲專頁